坟头蹦迪

喜欢请多评论吧。用的旧版乐乎,有内容不兼容问题请多见谅。

观《莲花楼》有感……

不涉及任何演员本人和演技评价


主要是笛去拦叨叨老婆俩人还能斗会儿嘴……老婆没功力还慌死了,要带着人找灵药,要是知道老婆只能活十年估计要疯,被骂狗不打人……还捞着老婆飞……十年每一天都想找老婆打架……老婆说要吐了真的放他吐……


哒哥你俩谈恋爱呢……


看似养的真狗叫狐狸精,其实自己才是狐狸精,养了三条狗……笛是大狗,方是小狗,还有狐狸精……


好想看莲花一口一个“笛盟主”的叫,又冷漠又有点自轻自薄的意思“你是高高在上的盟主,在下只是个郎中配不上你,切勿纠缠”,笛狗就急死了,打也打不得,碰一下就怕老婆碎掉,只能自己生闷气,闷着声呜呜呜跟着尾巴转……吃一口


“一个小孩背着一把大刀明目张胆的发脾气,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改,这我还看不出来啊。”救命……什么前任文学……还跟小方说他是重诺之人不会再伤人了,感觉很会训狗……

狗姐文学……我踏马吃吃吃


笛把菜吃完了一副“老婆你看我棒不棒,不用夸我,我应该做的”的样子啊啊啊啊啊,大小狗还拆家……一只阿拉斯加一只耶耶……能不能多点争宠,毕竟一个是势均力敌惺惺相惜的对手,一个养成系阳光开朗大男孩……雄竞爱看🥺🥺🥺


莲花把方小狗支走然后跟笛子谈事情好像豹豹猫猫打发小孩去玩……怎么还让笛子拉着走啊,救……病弱老婆,天呢怎么只能活一年了,爱看这种短命又心性深的美强惨,心性深似乎总会带一点胆小跟扭曲,算计人心当然要懂人心到底有多脏多深,原来骄傲的像太阳的少年被淤泥掩埋,总是说着自我贬低的玩笑话,喜怒不形于色,斗嘴说到自己心坎上也只是一句“你说了算”……

不会笛子去比武把剑赢下来给了莲花吧……说不负他心中所愿的时候怎么给笛子对焦……

“也是少时心性,做事情太夸张了而已”“是啊,竟这般招摇”这个时候有这种情趣……

“这认识你这么久了,你背的这把刀叫什么呢”“刀,刀就是刀,起了这么多名字最终还是落入他人之手”“你说了算”“还不拿回你的剑”怎么还把老婆给推上去了,笛子你是木头……

哎呦,方小狗一替莲花说话我就心软,完全就是不记回报也不在乎自己拿没拿到剑,太善良了宝宝……

笛子怎么开始关心起莲花的事情了,为了跟老婆打架有点无所不用其极了是吧,有没有追妻火葬场啊🤲爱看好看多看。


我真服了,乔婉的事你不管,听到莲花说是多年好友有意思,你还真当真了大哥,别到时候真的自我攻略了我会笑死。


“我此生只有一个对手,就是李相”“我此生只有一愿,就是赢他”哒哥你是原旦男主吗?掐脖子也涩涩的,常年持刀的手必定长满厚茧,按着温热的脖颈仿佛握着一条鲜活的命,莲花十年多病入骨髓,体肤虚热也烫的惊人,可惜笛子是块木头武痴,这点烫被云淡风轻笼罩着燎不到他,却又日思夜想,颇有点思念成疾的意味,如今发现当年那一战又根本不是他所想,偏执得像只夙愿未了的恶鬼,好像唯有莲花是解药,清清淡淡游离于世,却正好解开他的心结,也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似乎越帮莲花他们之间的恩怨就越纠缠不清,角姐一款笛子毒唯,笛子一款莲花毒唯……还方小狗问你们俩到底有什么事的时候不约而同的尴尬是怎么回事,不知道的以为你俩偷情过我真服了,莲花还放心笛子去查事情哎呦,问怎么这么信任还岔开话题,还当着小狗的面打哑迷……本来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,现在反而成了在外人看来说不清道不明的旧情纠葛……


还有莲花会夸笛子“你真聪明”“又聪明了一点啊”别到后面阴阳怪气变真夸了,后面老笛说自己对蓮冢略闻一二莲花也会接“是吧”,肯定不是找老笛求认同,但这么说总是有点在同一边的意思,不懂……看见大狗小狗嗷嗷争宠还在那边笑……等方小狗猜出来他想干什么就说一句“不然呢”(指指点点)还怎么只给老笛倒茶,方小狗本来以为他要给自己倒茶还笑嘻嘻的,结果是让他自己倒啊,一下就委屈了……后面喝麻辣莲子羹也就哼哼唧唧地喝了,说实话是可以不喝的但是莲花估计会不开心,于是喝了……

被两个人气到说不查案了最后还是担心莲花的安全,我天哪,多病宝宝你是只担心主人的心软耶耶,还再信一回……一生被老夫老妻80的小宝……


三更半夜找老笛聊线索,老笛还说等功力恢复了把方小狗杀了因为莲花嫌烦……救命,结果莲花说不足挂齿的小辈还真把老笛哄开心了,什么臭屁天下第一,明明是想在老婆眼里地位第一,莲花那个笑也是,宠死了感觉好像真的很开心……你们俩就喜欢拿小孩开涮,一唱一和地唬人……


怎么莲花穿嫁服老笛还端着人家手啊,话说后面是不是还会入洞房,这算是结婚了吗……看见人家后颈的淤青还让他擦,不是,老笛你是不是时时刻刻在盯着人家看,淤青在头发后面不认真看都看不到的……不会真的怕老婆碎了吧,给的是不是手绢啊,还犹豫一下给的,话说古代男子送手绢有求婚的意思(好像),你不会也知道是什么意思在思考该不该给吧


莲花说自己豁出小命重演三个新娘的死法,老笛笑着嘲讽你演的真像,莲花怼回去真的很可爱,要是别人估计连句话都不敢说,你就宠他吧哎呦……还用“某些人”代替莲花,好暧昧你就逗他吧……反正他们举手投足都不太像死敌,而且莲花让方小狗离老笛远一点又是那种“危险的事(指惹老笛)还是让我扛”的大义凛然,所以两位都对彼此知根知底……


试探郭坤老笛肯自己画丑拌狮魂,方小狗在就不肯;老婆说等等就真的等等,要是是之前盗墓那群人估计一掌一个(你们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),只听老婆的话且很护食的阿拉斯加……对郭乾说“我让人开口的方法多的是”,怎么不用来让老婆开口……


老笛让莲花喝药怎么不备点糖啊,莲花真的会哼哼撒娇诶,两个人一个喝茶一个喝药真的好有意思……喝完整个脖子都红了老笛你是一点不心疼,吐血才知道停手是吧,还不求他长命百岁,我看看你以后怎么办呢……还有老笛去杀方小狗放的BGM真的很苦情剧


估计以后莲花对老笛和小狗的态度要反转了,小狗真的太好了,嗑三个响头是不是变相收徒弟啊,莲花你也真的别扭的好吧,来点天然克傲娇吧小狗手舞足蹈的莲花在那边说话真的像养狗的……那老笛你滚一边去呢


不是怎么让小狗练功都要用上“笛飞声的眼光”这种东西啊……


角姐!你能不能不要暗恋老笛了!这块木头!不值得!你托付所有!还说他的心不在自己这……啊啊啊啊啊啊死给!真的!不!值!当!你要实力有实力!要手段有手段!要美貌有美貌!独美!他到底哪里吸引你了!是不是救命之恩?!受不了了!我要骂人!


其实盘到这口嗨差不多完了,理性分析一下至少到十三集,老笛只是想打架,莲花只是想找单孤刀尸体,老笛任重道远好吧



评论(4)

热度(3)